导航
团学动态

阿里巴巴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直选计票工作暨直选投票工作于20176210:00正式结束。本次选举共计票1027张,其中有效票806张,弃权票221张。(监票人:新宣技术中心主任任争艳、直选委员会工作组组长王思琪、直选委员会执行组长张玲)第九届阿里团委学生会共计票105张,其中有效票为96张,弃权9张。

工作组人员联系了2013级至2016级的在籍学生,拨打三次未接通或者因其他原因无法联系的自动算为弃权票。

根据工作组统计,主席候选人得票情况如下:全体在籍学生投票支持率为80.39%,第九届阿里团委学生会投票支持率为90.62%

根据投票结果,顾金颖同学当选阿里巴巴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

特此公告!

投票原始材料已保存至学生会办公室,保存时间为201762-201782

 

                                                                          直选委员会工作组

                                                                                                                                                                   20176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