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梦想桥梁,共创美好未来 ——记高顿教育集团、杭师大经管学院校企合作暨“高顿奖学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5月18日下午14点整,高顿教育集团与我院校企合作暨“高顿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恕园21号楼405会议室顺利举办。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王贤瀚、高顿财经浙江大区市场总监陈旭、高顿财经杭州市场经理谭潭、高顿财经杭州区域高校负责人万旭等人与学院党委书记黄燕、执行院长张学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学工办老师苏晓松、丁花与学院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仪式。

在会议之初,张学东院长致辞,他表示校企合作加强实践育人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合作共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他代表学院对高顿教育集团在学院设立“高顿奖学金”表示了感谢,也对高顿教育热心教育、支持教育表达了敬意,并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入,取得丰硕成果。

王贤瀚副总裁也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并阐述了创立高顿财经培训机构以及在高校设立高顿奖学金的初衷与理念。他强调企业越来越看重员工的学习热情、对专业的专注度、综合素养和职业道德,希望我院的经济管理类学生都能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热爱专业和财经类行业,鼓励学生树立专业自信,明确努力的方向,积极前进。

党委书记黄燕老师展望了校企合作的美好前景,她强调校企合作的形式是应用型专业学生培养的有效途径,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持续深入,不断拓宽合作渠道和平台,在师资交流、学生专业引导、就业实习等方面都能开花结果。

签约仪式上,张学东院长与王贤瀚副总裁共同在“高顿奖学金”协议书上郑重签字,双方出席人共同合影留念,宣告本次校企合作暨“高顿奖学金”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和奖学金的设立,是我院校企合作取得的又一成果,将有效整合社会资源,拓展学生培养渠道。


IMG_4595


IMG_4592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