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是由杭州米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亮先生在我校捐资设立的奖学金(原为亚思优秀学生奖学金),旨在激励我校学生自觉提升道德素养,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担当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三、四年级学生。

二、评选标准及条件

按照《杭州师范大学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17〕30号)的规定进行评选。

三、评定名额

该奖学金共奖励优秀学生16名,奖励2000元/人。

四、报送材料及说明

1.申请学生填写《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填写,仿宋小四号字体,1.5倍行距,正反打印,一式二份,贴上一寸彩照(未确定正式推荐人之前可以照片可以直接打印在申请表中)

2.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学院选拔推荐1-2人参加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选,本科学生人数超过2000人的学院可推荐3人,选拔推荐要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3.申请该项奖学金的同学于4月7日前经将书面评选材料统一上报学工办619办公室联系人:马老师;电话:28865488

申请表

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