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各学院、部门: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杭师大办字〔2012〕30号)、《关于印发〈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通知》(杭师大办字[2013]1号)和《关于印发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杭师大研[2014]7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导师推荐、各学院(部)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以下获得各类研究生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接受师生监督。以单位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

    各类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期自2016年11月22日至2016年11月24日。举报受理单位、地址和电话: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处(杭州余杭仓前街道余杭塘路2318号 杭师大行政楼320,邮编:311121)。

联系人:潘晓英 联系电话:0571-28865141。

附件:2016年杭州师范大学各类研究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名单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20161122

 

分享到:
0